卡芙卡

是。很聪明,开拓者。不过,牺牲一个问题来证明上一个答案是真是假,值得吗?…我不好说。

当大赛前四长出猫耳朵

人物警告


 


 


 


可能有ooc


 


 


 


我尽量不会,希望喜欢


 


 


【嘉/格/雷/安】


 


大赛出现问题,部分参赛者都会出现兽耳的情况。


 


嘉德罗斯


 


“渣渣,这么晚回来,是想饿死我吗?”嘉德罗斯一脸不屑的看着你,头上的猫耳朵吸引了你的注意力,你笑嘻嘻地伸出手摸了一下嘉德罗斯的猫耳朵,你又故意用嘴对着耳朵吹了一口气,结果他的猫耳朵抖了一下,嘉德罗斯的脸微微泛红。“你!住手!听见没有吗!你要想摸就摸吧,”嘉德罗斯 把脸埋在围巾里。


“是大赛系统的问题吗?嘉嘉,”


 


“不然呢!渣渣快点吃饭!”嘉德罗斯从沙发上站起来,走到客厅把椅子拉开坐在椅子上。饭都做好了啊,


 


“来了”你换完衣服,走餐桌前吃起了饭,你-边吃着饭一边盯着嘉德罗斯的猫耳朵,时不时的笑了笑。


 


“笑什么?吃你的饭!”嘉德罗斯脸泛红,用围巾遮住了一下,泛红的,滚烫的脸。“好好好”你摆摆手回应。


 


就在这时,你抬手,举起筷子冲着鱼眼睛,突然又两根筷子直挡在面前。你抬头,对上了嘉德罗斯微眯的双眼。“我的!我上了一天班累!”你眼睛瞪著嘉德罗斯,看似丝毫不害怕,但是内心还是很怂的。“哈?渣渣你在说一遍! ”嘉德罗斯瞪的眼睛看着你。就这样,你一言我一语地争执不休,结果鱼直接掉在了地上,两人相互瞪着眼睛,趁着嘉德罗斯发愣,你赶紧离开座位,跑到自己的房间。


没想到嘉德罗斯比你快了一步。“你给我站住!”嘉德罗斯挡住你去房间的去路,结果撞到了他的胸膛。“完了……”你紧张的看着嘉德罗斯,腿慢慢的退后。“我……嘉嘉,不如再给你做一条鱼吧!”看见嘉德罗斯黑脸,“三个汉堡薯条……外加可乐”你赶紧点头同意,拿起你的手机面部流泪,心在滴血颤颤巍巍的点完了汉堡薯条……


 


格瑞


 


你下班回到家累的直接躺在了沙发上,似乎听见了厨房有动静,微微睁开眼睛却只看见了一个黑色身影,上面还有白色的头发……“白色头发,白……色,格瑞?”你的内心正在想着,一个声音响起“××,醒醒 换完衣服,喝完一杯牛奶再睡”说话的声音正是格瑞。


 


“格瑞,你让我睡会”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格瑞猫“不行的,等紧去洗漱去。”格瑞说完之后,你从沙发上坐起来,来到了厕所洗漱了一下,格瑞起身在厨房烧了一杯牛奶,放到了你的房间的床头柜上牛奶还冒着热气


 


 


“好暖,”你心中感叹了一下,你从洗手间出来,换成了粉色的蓬蓬睡裙,躺在床上看手机,此时刚才的困意早已被你扔到九霄云外之中。


 


“睡觉吧,明天你要起不来了。”烧好的牛奶放在床头柜上,然后坐在床边摸了摸你的头发,你不情愿的嘟着嘴,看向格瑞,格瑞一脸平静,其实内心……


 


“好可爱啊!不行,我要保住我的人设。”内心正在想着,格瑞亲了一下你的额头,你的脸瞬间红了起来,“格……格瑞……我……我这就喝……喝牛奶”格瑞笑了一下,你红着脸的喝完了一杯牛奶,看见格瑞面无表情的看着你,你把喝完牛奶的杯子递给格瑞,你内心想着是错觉吧。


 


格瑞关上你的房门,对你说了一句晚安……【好少……】


 


雷狮


 


你下班回家之后,发现沙发上躺着一个黑紫色衣服的男人,头上戴着印有五角星的头巾。你刹那间愣住了。


 


雷狮注意到了你走到你面前,顺便把你手中的物品放到桌子上。“鶸,回来了!”说话的人正是雷狮,你的目光飘向桌子,发现他买了烤串和啤酒。


 


你点点头,把背包和衣服放在了衣架上,穿着拖鞋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坐到了桌子前,“快吃吧,这是我买的!”雷狮一脸霸气的看着你你盯着雷狮头上的猫耳朵


 


“雷狮让我摸一下你的猫耳朵吗?”你打算伸出手摸摸雷狮的猫耳朵,“当然,只不过夫人只能摸我一个人”雷狮蹲下去让你摸,你喜出望外的一直摸雷狮的猫耳朵,软软的上面的耳朵抖了几下,像小飞机似的落了下来。


 


“雷狮,你下次别买油炸的食物,偶尔吃还可以”你盯着雷狮那双紫色的眼睛,“夫人,说的是,但是现在夫人你还是好好吃饭吧!”


 


于是你们愉快的吃完饭。


 


安迷修


 


“咔嚓”是转动房门的声音,你打开房门的那一刻,安迷修红着脸走过来“小……小姐你回来了”当你瞅见安迷修出手的那一刻,愣了几秒钟。“噗,安迷修你怎么长出兽耳来啦?挺可爱的”


 


安迷修得脸微微泛红“小姐你不讨厌我现在”说话的同时啊,安迷修头发上的耳朵抖了一下。“不讨厌呀,反正我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。”你笑了笑


 


“那小姐快来吃饭吧。”安迷修走到厨房,将饭菜放到餐桌上,你把衣服还有包包放在了衣架上,拿出了拖鞋,“谢谢啦安迷修,做这么多。”你走到餐桌前,“不用谢,”你和安你说一边聊一边吃着,“所以是大赛出现不长才导致的,出现的兽耳情况。”


 


“是的,小姐,过今天问题应该会解决。”安迷修认真的回答了你的问题,“那就行了。”吃完了晚饭后,你和安迷修一起刷碗场面很的温馨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